[玩食] 2013 日本 冬訪東京生活趣 成田機場 免稅商品 拉麵

♫[玩食] 2013 日本 冬訪東京生活趣 行程總覽♫
♫[玩食] 2013 日本 冬訪東京生活趣 必買 敗家 手滑 購物 戰利品 清單♫

之前去北海道時 曾在機場買過拉麵
有幾種口味可以選 吃起來都不錯~~~ 且價格蠻實惠的...
如果在機場不想買餅乾零食的話 買買拉麵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!!

這次在成田機場買了三款拉麵... 先介紹以下這兩款~~~
另外一款是綜合口味的 留待下次再介紹囉


博多長濱生拉麵 JPY1000/5入
博多拉麵主要是以豚骨為湯底加上細麵做成的拉麵 以福岡/長濱作為發源地
盒子背面有圖解食用方式...
這份的內容有細麵一包 豚骨湯一包 和紅薑一包

基本上就是將麵條煮個兩分鐘左右 在加入湯裡即可
再依個人喜好加入不同的配料~ 非常簡單方便

煮好後依序擺上配料~~~ (叉燒和醣心蛋前一晚就準備好了)
只要十分鐘就可享用一碗熱騰騰的拉麵!!!
吃起來當然不能和名店拉麵相比 但口味上來說算是蠻不錯的
麵條還算Q 湯頭也算夠味...
家中配料很隨興 有什麼加什麼~~~ 我之前還加過豆芽菜 菠菜 海帶芽 涮肉片之類的
但是我覺得糖心蛋 海苔 蒜泥和蔥花一定要加 會變得更有層次喔!!!
接著這款是廣島流行屋的沾醬麵 (つけ麺)
流行屋是廣島第一家廣島沾麵的專門店 在1986年開業
一樣是麵和醬汁分開煮~~~
 這份的內容物也是細麵 (ストレート麺) 一包 醬油一包 辣油一包
雖然這款是沾醬麵... 但我一時不察把它煮成拉麵了 Orz
那就當成拉麵來看看吧 XDDDDD
這款的麵條比博多拉麵的麵條粗了一些 但是更Q更好吃
而且麵條表面不適非常光滑 更容易沾附湯汁~~~
辣油加上醬油湯底非常美味 老實說我覺得當拉麵吃也很棒!!!
和博多拉麵相較之下 我覺得這款更美味喔~~~ 是款會回購的拉麵!!!

熱門文章